close




 



    小朋友們在我的要求下在入口處拿門票拍照      臉上露出些許莫名其妙的表情     哈哈!
 


2008.11.02我和好朋友(ㄚ惠)帶著我們的寶貝們,去高雄巨蛋看世運體操熱身賽,


 


也不是我們的文化素養有多高啦!


 


是因為我親愛的同事~小每,他說他有門票問我要不要去看體操熱身賽,


 


本來還覺得蠻無聊的不大想去,


 


是小每問我說有沒去過巨蛋裡面,為什麼不利用此機會去看看呢?


 


感激他點醒我,才讓我們有個愉快的假日!


 


所以我要對他說聲......小每......我愛你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為什麼肚子一陣翻滾ㄚ?


 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巨蛋裡面的一小角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TVBS現場轉播......回家忘了看新聞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各個國家的國旗不知為什麼?        奇怪ㄋㄟ就是找不到台灣自己的國旗?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哥倆好~宏仁與佳泓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姊妹情深~若君與慧靜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龍兄虎弟~威融與泓宇


 



   


 


   因為場內拍照不可以用閃光燈,出來時忘了恢復,所以畫質不好,真是扼腕啊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 館外有某家相機的體驗車除了可以實際操作外還可摸彩和拍一張照ㄛ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個人覺得拍得還不錯,什麼表情都有,蠻自然的。


 


 


 


本場館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 號,


 


 


博愛二路與新莊一路交叉口。


 


 


北侧為漢神巨蛋購物廣場,南側為三民家商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