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某一天在電視上看到于美人介紹這款泡麵


 


很多藝人搶著要吃


 


我就在我的"非吃不可"小本子記下了這一筆


 


很幸運的在A+1讓我找到了


 


好像是賣12元吧!


 


看起來和台灣的泡麵價位差不多


 


其實我知道他可以用更便宜的價錢買到


 


好像7元就可以買到了


 


所以還是覺得A+1賣太貴


 


後來有買到雷同的包裝但其實內容物不一樣


 


要記得裡面的調味包共有5包


 


封面沒有一隻叉子


 











 


覺得有些單調就再加上一顆水煮蛋


 


忘記加上一些蔥呀!辣椒青菜的,讓畫面好看一點


 


麵條和味道我都很喜歡


 


就嫌他麵太少吃不飽


 


所以你看到的是2包的份量啦!


 





 


他的麵條屬於久煮不爛型


 


我都是水還沒滾就將麵條丟進去煮了


 


和台灣稍微一泡就軟爛的口感不同


 


就看各人喜歡的口感了


 




 


我在楠梓加工區附近找到一家是賣7元的


 


可是當天去時沒看到這一種


 


只有另一種類似的


 


但是老闆娘有說將包裝袋拿給他


 


他就可以進貨了


 


等我確定了在告訴你們地址和價錢囉~


 


PS.   還有另一種泰國的酸辣麵還在尋覓當中,封面有個口紅印和2隻蝦子,


 


如果有格友知道煩請通知一聲,感激不盡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