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原本和女兒商量今天想去旗津走走


 


無奈母女倆興致都不高決定放棄


 


還是把"非吃不可"拿出來決定下一個行程


 


選定離我們位置最近,格友Vivian介紹的林家鴨莊去嚐鮮


 


眼看才11:00出頭而已就已經人潮絡繹不絕


 


著時讓我們信心大增


 


 





 





 


這是我點的燒鴨燒肉飯


 


燒鴨味道還不錯不難吃


 


燒肉還滿特別的


 


前面皮的位置有點硬


 


可是多嚼幾下就有一股焦香的味道


 


我還滿喜歡的


 


但是有點鹹需要配著飯吃


 




 


 


我女兒點的油雞飯


 


沒有很難吃但是我覺得肉質不夠嫩


 


油雞的特色沒有很突顯


 


因為肉大部分是重口味需配飯吃


 


就覺得飯的份量梢嫌不足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想說要來嚐鮮就多點一個小份的什錦拼盤


 


唉~送來才知道和我們叫的餐點大部分都有重複


 


建議店家可以在菜單上註明拼盤是指哪些東東


 





 




 


 


在這裡用餐湯和飲料免費


 


特別一提的是他的紅茶


 


你可以選擇一杯一杯倒


 


也可以在冰箱拿整壺的


 


我覺得很貼心說~♥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這個新鮮的油蔥也是自己想吃多少拿多少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林家廣東鴨莊


 


外送專線: (07) 313 -7828


 


(07) 322 - 3382


 


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39號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還是比較喜歡元冨港式燒臘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