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自從搬到鳳山以後一直沒吃到便宜又合口味的臭臭鍋


 


今天晚上我們母女直奔楠梓去吃老牌臭臭鍋


 


就在後勁夜市裡,平常日也有賣


 


原本要拍照的......可是阿芳實在是太嘴饞了


 


老闆一端上桌阿芳馬上就狼吞虎嚥起來


 


壓根忘了拍照這一回事


 


下次我一定會補拍回來


 


吃完臭臭鍋我們繞到楠都夜市去逛夜市順便消化一下


 


在路邊看到這孫家魯味的紅布條


 


趕緊停車從置物箱拿出我的"非吃不可"查看是不是一德夜市那一家魯味


 


好像2~3個禮拜前看到新聞在介紹


 


我順手就記下來了


 


只是星期一才有的一德夜市在時間上一直無法配合


 


想不到今天竟然讓我誤打誤撞給撞上了


 


哈哈哈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我買了海帶、香菇、豬肝、雞肝、豬心....


 


為什麼要說的這麼詳細呢?


 


因為...因為...阿芳我還沒到家就已經和女兒在路上把那一袋給"煞完"了


 


不能怪我呀!


 


真的粉好吃嘛~


 


阿芳我保證...我保證一定會再去補拍回來和各位格友交代的


 


各位可以先去他的官網看看啦!


 


裡面有詳細記載每天的擺設地點


 


孫家冰魯味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