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入 …. 管理部落格 ~ 版面設定 ~ 自訂樣式 ~


增加或修改 …. font-size: ? % ; 儲存 ~


font-size:120%; 是放大縮小字的比例...


? % 可依個人需求調整...比例越高...字越大


 


(1) 改變 留言板 新文章內容 自我介紹欄 回應 字的大小


/*Background color for main content body*/
.yc3pribd .mbd, .yc3pribd .mft, #yreplymsg table, #ysbscrblist table, #ybloginfo table, #yusrinfo table, #yusrintro p {
font-size:120%; background: #FFFFFF}



 


(2) 調整 置頂欄框 字的大小


/*Background color for blog title*/
#yblogtitle .mbd, #blogtitle .mft {
font-size:120%; background-color:#FFFFFF}



 


(3) 調整 左右欄框內容 字的大小


/*Nav module body*/
.yc3sec .mbd, .yc3subbd .mbd, .yc3sec .mft, .yc3subbd .mft{
font-size:100%; background:#000000; color:#FFFFFF;}


 


(4) 調整 左右欄框留言板...部落格相簿標題 字的大小


/*Nav module header*/
.yc3sec .mhd, .yc3subbd .mhd, .yc3sec .mhd a, .yc3subbd .mhd a,.yc3sec .mhd a:link, .yc3subbd .mhd a:link,.yc3sec .mhd a:visited, .yc3subbd .mhd a:visited{ font-size:120%; background:#000000; color:#F6B 2F 8;}



 


(5) 調整 留言板標題 編輯管理標題 字的大小


/*Main content header*/
.yc3pribd .mhd{
font-size:130%; background:#000000; color:#FFFFFF;}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 


 



感謝本照片格主:(☉o☉) 露露公主



 


 


發表本文:調整字體大小







(☉o☉) 露露公主


 





部落格標題:
露露公主大愛媽媽之家-祝福大家健康平安





部落格描述:
\(^▽^)/,歡迎光臨露露家這有心理測驗--文章、語法、灌水圖、歡迎引用跟回應,喜歡就請你按下訂閱(#^.^#) ★記得有空常來謝謝你(*^﹏^*)照片或文章若有侵權請告知會刪除!開始96/4/13「做好事不能少我一個,做壞事不能多我一人」一善破千災





性別
女性





星座
處女座





血型
O





興趣
電腦網路、音樂欣賞、電視電影、美食烹調、遊山玩水




自我介紹




.....╭◆┴┴◆╮.....
.....│︵  ︵│.....
★★★★★╰○--○╯★★★★★
╭☆╭╧╮╭╧╮╭╧╮╭╧╮╭☆
╰╮║歡│║迎│║光│║臨│╰╮
☆╰╘∞╛╘∞╛╘∞╛╘∞╛☆╮ 露露公主的家-----內容豐富值得你一直常來



大家好!我在Yahoo!奇摩部落格紀錄關於我的一切,如果想要認識我,就要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唷!我心地善良,愛好朋友,喜歡唱歌,希望大家能常來看我哦!跟我作個格友吧!搭起你我友誼的橋樑-------我就像個宅女一樣沒什麼出門,每天都在家上網呵呵
無聊人士請別來,我的部落裡有心理測驗,口愛的圖片,灌水圖,星座,及文章分享,若你看了覺得還不錯的話,請你訂一下吧。感謝你哦!
訂了可以跟我說一下,我會回訂的哦!部落裡很多是引用的在此感謝板主提供--有些是不知名的,若原著看到感到不好請通知我,我會刪除文章----音樂只提供試聽,請支持原版--本板不以營利為目的純分享好的文章跟生活知識---希望大家都能開心玩格子,千萬別提供可以下載的音樂檔案--會觸犯著作權--要小心哦!別不小心犯法了那可就不好了。祝福大家幸福快樂

♀╭╮  ╭╮ 
╭*════*╮  ╭╮  ┌┐┌┐ ○
(/////\\)  │└╮ │└┘│┌┐
(│● ﹏ ●│) ~└─╯ │┌┐│││
(╰┬○─○┬╯)      └┘└┘└┘
  (﹌)____(﹌) 一有空就要來我家坐坐唷^Q^
有空來唷~ ~! 要幸福唷~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芳 的頭像
    阿芳

    阿芳在這裏隨性、放肆、不拘的生活點滴~♥

   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