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2009.6.15店長帶我們去車城-福安宮拜拜


 


祈求公司可以冒泡連連!!


 


拜完當然不可免俗的要採買皮蛋和鹹蛋


 


還有"小葉"最愛吃的紅龜粿


 


再吃碗可以加糖加冰的綠豆蒜


 


緊接著到海產攤吃午餐


 


聽說店長已經傳兩桌在等我們了


 


不趕快去怎麼行呢?


 



 



 


左後→許店長▪大嫂(峰哥的水某)▪峰哥▪雲祥▪義富大人▪靜芳▪王蕾


 


前左→卓董▪宗豪▪育禎▪張大哥▪ㄚ芳


 


大合照


 



 


大合照的漏網之魚


 


我的國小同班同學-靖宇和女友(叫小賀)


 


這是唯一的一張算成功的照片


 


之後他就一直拿東西丟我


 


就是不要曝光


 



 


可愛的蕾蕾高大的育禎和企圖讓自己顯得更小隻的阿芳


 




 



靜芳




 




 


我請育禎手插腰擺個帥氣的post讓我拍


 


結果它就變成眼前這副可愛的樣子





          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     


   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




 


今天載我們三大ㄇㄟˇ女的車車


 


因為我們都不懂車


 


只知道是克萊斯勒的大車


 


花了張大哥快200萬的摳摳


 


聽到這價位有點給他嚇一跳


 


不過也滿足了女生的虛榮心


 




 


不知道下回何時才能再坐到這樣的好車


 


大家輪流拍照留念


 




 




 



 


輕鬆隨意的蕾蕾+裝可愛的張大哥+小媳婦靜芳


 









 


在車上無聊亂照


 


想不到還滿清楚的


 




 










 





 


 
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
 


晚上吃飯時給靖宇他們偷照


 


都沒有成功


 


我合理懷疑他可能有N個女友或者是已婚身分


 


要不然是再怕啥東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