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內用需要站在這裡點餐.付錢


 


我不喜歡這種方式


 


會怕影響後面等待的人


 


而隨便點餐


 


如果改成先讓客人坐下再勾選餐點


 


會不會比較好一點呢?


 


 



 



店裡一角落~


 




 


 


我女兒已經一臉無奈的看著我拍照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是我女兒點的【傳香炸醬麵】


 


看起來不錯吃


 


女兒說還不錯吃


 




 


這是我點的【宅院湯麵】


 


看起來就不好吃的樣子


 


別懷疑是真的不好吃


 


她的手工拉麵一點嚼勁都沒有


 


麵條爛爛的


 


下午2:00多天氣正熱


 


因為和屋主約看屋的時間還未到


 


想找一家有冷氣的商家吃飯


 


最近的就是這家"大宅院"


 


誰知道東西不好吃就算了


 


冷氣還不冷


 


我又吃湯麵


 


熱的我滿頭汗


 


一把火一直升起來


 


氣死我了


 


 


大宅院風味麵食館






地址: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165






電話:(07355-6988






營業時間:11002230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