蚵子寮漁市有這種代客料理的服務


 


自己先去逛漁市


 


買些愛吃的魚貨


 


再請師傅幫妳料理


 


馬上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好吃料理了


 


不管多少份量一盤好像是80元的料理費用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吃了一小段時間趕快拿出來拍


 
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今天是文麗她媽媽【小葉】的生日


 


我們的好朋友"陳桑"說要請吃飯


 


原本說要去旗津吃海產


 


但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


 


又怕假日會塞車


 


所以就改到蚵子寮吃飯囉!


 


PS.  我現在才發現我沒有拍到


 


陳桑和ㄚㄚ.寶弟.我女兒若君


 


對不起!!


 


我對不起大家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文麗與阿邦


 




 


 


要拍照了還剔什麼牙妳以為我會刪掉嗎?


 


我偏不刪,怎樣?




 




 


文麗的哥哥也是我的"阿兄"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