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蕾最愛吃他們家的刀削麵了


 


他說麵條越嚼越香


 


她已經吃十多年了


 


所以特地帶我來吃


 




 


 


因為我本身不愛吃刀削麵


 


老闆娘很貼心的有另外準備細麵


 


老闆娘一端來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


 


不過酸菜不是自己加就不好意思加太多


 


吃第一口就覺得麵條太硬了


 


湯頭還不錯喝


 


本來覺得老闆娘臉上沒啥笑容


 


後來吃完結帳時


 


卻很貼心的問


 


還習慣嗎?


 


可以接受嗎?


 


讓我心裡一陣感動


 


但還是選擇直接告訴她


 


麵條太硬了


 


她也很客氣的說:下次告訴她~會幫我煮爛一點


 


讓我一掃之前的不好觀感


 


本來每個人喜歡的東西.味道.口感就會有差別


 


我只是誠實說出我個人的感覺


 


也希望店家如有看到文章


 


可以知道進步的空間在哪裡


 


你們可以找時間去吃吃看ㄛ~


 


尤其是喜歡吃刀削麵的人


 


一定要去試試


 


【港都刀削麵】


 


(07)  556 - 5312


 


高雄市左營區正心街106號


 


周日公休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