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夫妻~來自澎湖七美的許姐和帥氣的李大哥


 


他們的小魚干真的很好吃喲~


 


聽說小卷也不錯但是現在缺貨所以沒吃到


 


我們還有點一種魚來吃但是不知道名字也很嫩很好吃


 


【七美卡拉OK】


 


(07) 792 - 3371


 


鳳山市南華一路127號


 


營業時間: 下午2:00至晚上1:00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美麗的~曉晴


 


她說我是霹靂她是曉晴


 


所以是"晴天霹靂"


 


老闆娘交代要拍到七美兩個字


 



 


 


再來一張漂亮的近照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初次見面就很投機的涵姐


 


從金龍海產(保泰路VS公正路)到七美卡拉OK


 


一整晚都在說莫拉克颱風有多嚴重


 


希望大家多多贈災


 


有錢出錢有力出力


 


PS. 我們在金龍海產吃沙鍋魚頭 湯頭很讚喲~


 





 


 


18年的好朋友


 


因為她的電話簿出現了


 


所以我們又連絡上了


 


上次見面她女兒剛滿月


 


現在柔柔已經3歲了


 


鬼靈精怪的像小大人似的


 


小妮說她女兒沒再怕任何人叫我要兇一點


 


拜託~當壞人這是我最拿手的好不好


 


想當然爾這一整晚都要靠我釘住她


 


最後還是在我懷裡睡著的呢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