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到"8吋盤"用餐了


 


營業時間都改變了


 


以前中午都沒休息的說


 


以下是最新營業時間


 


AM 10:30 ~ PM 15:00


 


PM 17:00 ~ PM 21:00


 


地址 : 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163號


 


電話 : (07) 341 - 0198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因為空間不大


 


建議各位前往之前先打個電話訂位


 


才可避免敗性而歸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因為我的照相機快沒電了


 


所以就隨便拍


 


我點的好像是泰式麻辣鍋之類的


 


忘記全名到底叫啥了


 


你可別看賣相不怎麼樣就瞧不起他喲~


 


味道真的一級棒!!


 


我就是沖著他來的


 


因為我吃大辣


 


他們也很貼心幫我再加辣


 


而且不像外邊的麻辣鍋看似整鍋紅通通其實不夠辣


 


他們家的麻辣鍋視覺上比較清淡


 


但是入口之後又酸又辣的口味眞的太適合我了


 


 






 




 


 


說起這道飯後甜點~法式烤布蕾


 


不是我在說的~真的是讚啦!


 


又香又濃口感綿密


 


只可惜一份只有像醬油碟子大小而已


 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