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今天和朋友有個早餐約會


 


起個大早直赴相約地點才發現門口貼著"今日公休"


 


 真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
後來在蕾蕾的建議之下就到附近這家虱目魚專賣店吃早餐囉~


 


這家原本是開在明誠路和民利街三角窗的


 


後來遷移到華榮路上開業


 


不過我是到今天才進門消費的


 




 


我啃了2個虱目魚頭 $ 15 / 個


 




 


這是蕾蕾吃的肉噪飯 $ 25


 


忘記問她好不好吃了


 




 


滷豆腐 $ 10




 


油條淋上一些魯汁 $ 15


 


味道普普


 




 


蕾蕾叫的魚皮湯 $ 50


 


一樣顧著聊八卦忘了問她味道如何


 




 


這是我點的綜合粥 $ 60


 


味道清淡還算可以


 


不過我最在意的是所有的菜色一端來都是溫溫的


 


這是我最受不了的一件事


 


我比較喜歡滾燙的湯熱熱的菜


 




 


 


府城虱目魚


 


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40號


 


TEL : 552 - 4838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