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要載女兒去上打工前都會先去吃晚餐


 


幾乎都是固定去打工附近的麵攤解決晚餐問題


 


今天到了才發現因為道路施工而休息


 


我突然想到之前經過眷村時


 


路邊好像有賣吃的都有很多人聚集


 


人多應該就不會難吃到哪裡了


 


我們就繞過去看看是賣啥東東的?


 




 


太好了原來是間賣麵的


 


走進去光看牆上五花八門的種類我就要暈了


 


我點了一碗什錦麵要了一碗酸辣湯再切一點小菜


 


我女兒就不用說了只要有賣飯


 


他就一定吃飯


 


所以他從小我們就叫他"飯桶"


 




 


這是酸辣湯


 


滋味出奇的好喝


 


我和女兒把他喝的一乾二淨


 


差點沒用舌頭舔乾淨


 




 


這個炒飯看起來很簡單


 


一端來就聞到香味


 


就叫女兒分我吃一口炒飯


 


么壽喔~好好吃喔~


 




 


 


至於小菜......


 


右邊的豬皮和豬肝連鮮度ok!吃起來普普~


 


左邊的車輪就是地雷了


 


味道超死鹹


 





 


這是我吃的什錦麵


 


味道中上


 


料也不少


 






 


在吃的過程中


 


一直聽到陸續來的顧客大部分都會叫炒飯和酸辣湯


 


我想這兩樣應該算是招牌吧!


 


今天吃這麼多才花我190元不算貴吧!


 


 


 


大樹腳 - 鮮炒麵食館


 


7:30 ~ 20:00


 


星期日 7:30 ~ 14:00


 


高雄市鳳山區海光四村2號


 


工協市場(鳳山共同市場)旁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