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 


好友小妮的小女兒~雅柔


 


於今天2012.7.27舉辦畢業典禮


 


阿芳今天是來充當攝影師的缺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雖然不是阿芳自己的女兒畢業


 


不過在參與的過程中阿芳還是備受感動


 


就更別說小妮心中的感動與驕傲了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時間真的過的很快


 


好像才和小妮在考慮要讀哪一間幼稚園而已


 


怎麼一眨眼


 


雅柔就畢業了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怕相機電力不夠


 


所以小妮專門拍照我主攻攝影




 


 


聲勢浩大的直笛表演




 


 


 


美語啦啦隊表演


 


雅柔~你的小肚肚凸出來了


 


移動的時候不要那~麼大力啦!


 


阿芳阿姨快被你笑死了~




 


 


 


媽媽~我的小褲褲一直跑到屁屁的縫縫裡面


 


不舒服~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看的出來嗎?


 


最前面的是小班的小朋友


 


畢業班排在最後面


 


所以柔柔一直被擋住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由於最後的大合唱畢業生站在最後面


 


無法取得最佳的入境位置


 


只好請他們畢業生最後再留下來單獨讓我們這些家長拍照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阿芳利用最後僅剩的電力狂拍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雅柔的配合度也超好的


 




 


 


一直擺著不同的姿勢和表情


 




 


 


一點都不會怯場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大方的很~


 


不知道是像誰?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也很會搞怪


 




 


 


這點有諧星的感覺


 




 


 


媽媽~這件"小"禮服好像真的有點給他太"合身"了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雖然我一直在配合你們作表情


 


可是我也會有點給他小擔心ㄋㄟ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還是把裙子拉起來稍微遮掩一下好了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之前阿芳阿姨幫我拍喝蜜豆奶的宣傳照


 


現在再拍一下喝紅茶的試鏡照吧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唉!有點累了~


 




 


 


還要拍多久呀!


 


我的臉都要僵了....


 




 


 


剛剛走甜美路線


 


現在改走搞怪路線好了


 




 


 


媽媽~這是不是罵人的意思?


 




 


 


趕快拍~


 




 


 


我已經到極限了....


 




 


 


人家真的累了嘛~


 




 


 


ㄟ~你也累了嗎?


 


還好這場"浩大"的畢業典禮終於要結束了


 




 


 


回首懵懂的幼稚園階段.........還滿好玩的~♥


 


再來要迎接小學的生活了


 


各位師長~我會加油的!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