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前天剛看到格友痴傻男孩介紹小港新開了一間異人館


 


今天阿惠就約我去小港異人館吃飯


 


真是太巧了


 


痴傻男孩說職人豚骨白湯鍋不錯吃


 


但是阿芳喜歡吃辣


 


一番天人交戰後還是麻辣鍋奪得冠軍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火鍋料的總類不少


 


白蘿蔔的厚度大小都切的剛剛好


 


讓它熟透之後真是好吃


 


基本上除了玉米阿芳都愛吃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看這湯頭這麼清淡阿芳可是點了大辣喔~


 


辣度還可以也不會太鹹


 


湯頭美味極了


 


因為阿芳用龜速在吃


 


酒精塊很快就點完了只好一直請服務生幫忙加火


 


總共點了4次之多讓阿芳很不好意思


 


這裡的服務生態度很親切


 


連加火的動作都很標準


 


他們會把整個餐點都移到旁邊的小餐車上再進行點火的動作


 


以避免遺憾發生的舉動值得鼓勵


 


不過阿惠和我都比較喜歡用小瓦斯或電磁爐


 


可以自己掌控火侯也不用麻煩別人


 


還有一點讓阿芳很滿意的是


 


雖然可以再加湯但只能加一般的高湯


 


阿芳害怕湯頭會不夠辣甚至是無味


 


所以請服務人員再給我一碗辣油


 


這樣就不怕加湯之後會發生的慘況了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是餐點附加的飲料


 


我們點的是紫蘇莓醋的冰沙


 


大杯又好喝!!


 


 







 



後來發生一件不太愉快的事情


 


我們把餐後甜點+35元升級成聖代冰淇淋(忘記拍下來就吃完了)


 


飲料又是點冰沙所以我們請他餐後再出


 


阿惠先用完餐所以請先出她一個人的甜點


 


阿芳繼續埋頭苦幹於我的麻辣鍋


 


然後一位服務人員就端著2杯冰沙給我們


 


我們錯愕的對看一眼


 


問那服務人員說:我們並沒有說要上飲料了呀!


 


她回答說:ㄜ~因為時間有點久了就幫我們送上來了


 


我們問說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嗎?


 


她又說沒有


 


結果就是阿惠要趕快將她眼前的冰淇淋聖代吃完


 


再趕緊消化那一大杯的冰沙


 


而我眼睜睜的看著冰沙在我眼前漸漸溶化


 


就趕緊把火鍋草草囫圇下肚就推到旁邊不吃了


 


連忙拯救我的冰沙


 


原本很悠閒的用餐氣氛被一杯不照時間出牌的冰沙給毀滅殆盡


 


也結束了我們的好心情~


 


 


 


 


異人館   小港店


 


高雄市小港區崇文路17號


 


( 07 )  806 - 6220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